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73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安庆市经济开发区,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司产品为工程机械属具,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烟草、印刷、港口、石油、包装、建筑、冶炼、电子、五金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设备。

  一、招聘岗位:(10)名)

  从事车间技术工艺、数控机床加工、模具制作、装配、售后服务、生产管理等

  1、招聘要求:

  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

  三、成长通道

  1、生产类: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2、管理类:管理员—主办科员—主管科员

  3、技术类:辅助设计—技术设计—技术主管 

  四、薪资福利

  1、薪酬体系:基于能力与绩效的薪酬给付体系,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2、贴心的福利、弹性的假勤制度:每年组织健康体检、生日礼金、误餐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

  3、提供住宿:宿舍配置一应俱全,内含空调、宽带、独立卫生间,两人一间。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公司人力资源部 吴女士; 联系电话: 0556-5345158  

  公司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开区高新区方兴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