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1214

  110日下午,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一栋教学楼216教室顺利召开。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他们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体会、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对2017年新学期的展望。接着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继发言,他们对各部门工作做深刻总结和点评,指出了一些部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肯定了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在将来的工作上,她表示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各部长起好带头作用,增强部门间的凝聚力。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杨梦丽 图/项亮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