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激情元旦,任性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047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体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同时迎接元旦佳节的来临,近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了“激情元旦,任性跨年”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海报征集和板报评比两个板块,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海报和板报,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语言文字、最真实的情感,展示出了“激情元旦,任性跨年”的主题。一幅幅色彩鲜艳的海报,一块块别具特色的板报,既蕴涵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又充分表现了他们对新年的期盼和向往。最终,15汽修一班夺得海报组的冠军,16汽修一班获得板报组的冠军。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增添了浓厚的“庆元旦、迎新年”的喜庆气氛。(/杨梦丽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