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015

  为了进一步提高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寝室长队伍,机电工程系于1122日在一栋教学楼216教室举办寝室长大会。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15级、16级各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宿管部部长为此次大会发表讲话,他向大家解释了《6S寝室标准化管理准则》,倡导大家严格按比准则执行,并对即将举办的寝室设计大赛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随后,系负责寝室管理老师PPT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6S寝室标准化管理准则》,针对大学寝室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各寝室长以身作则,协调好宿舍的人际关系,切实发挥好寝室长在宿舍管理中的纽带作用,积极创设文明、安全、温馨的寝室氛围。最后由宿管部部长向全体寝室长发出倡议,倡议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寝室管理条例,为促进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做出自身贡献。

  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系学生宿舍管理的长效机制。(文/杨梦丽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