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教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88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集体风采,1118日,机电工程系举办的教室设计大赛在16级各班展开角逐。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班级同学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教室装扮得焕然一新。墙上的名言警句和书法字画,桌上摆放的盆栽风景,以及教室风采墙的展示,处处细节透露出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同学们的才思和创意也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评选中,各班代表还对教室整体装饰主题和教室名称给予了细致的讲解。武当,少林等别具一格的教室名称,为教室增添了不一样的风格;心愿墙、班歌、风采墙都展现了班级整体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学生们创造了和谐美观的学习环境,而且对学生爱校、爱班之心的培养有着深远而积极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培养学生良好的身心素质,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今后我系要多组织这样的文化活动,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张浩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