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915

  20161116日上午,天坤国际人力资源控股股份公司合肥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汪双喜在机电系216教室做了一场关于大学生职业选择和规划专题讲座,该系专职辅导员、部分大二班级学生参与此场讲座。

  汪双喜是我系2012级学生,在校读书期间曾任班长、学生会部长、社团负责人,校孵化基地双喜格子铺创始人,同时取得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相关称号,并在2014年度学院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015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汪双喜在讲座中提到自己来自农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家子弟,客观的现实让他勤奋上进,脚踏实地,不厌其烦,不畏挫折,一步一步从基层做起,从企业的最基层员工做到部门经理。其次他建议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知识储备,拓展专业视野,提高自己社会竞争力。最后,汪双喜在现场与同学互动,回答同学关心的未来如何制作简历、如何参与面试等相关毕业求职问题,解决同学心目中的疑惑,为未来走入职场奠定基础。(文/图 田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