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挥洒激情,机电成就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814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自117日起,机电系组织16级学生开展晨跑活动。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副书记以及16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晨跑活动。

  早晨710分,16级全体同学准时于操场集合,在各班辅导员带领下,以专业为单位整齐列队进行晨跑。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喘息声、脚步声、欢笑声,使得早晨冰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也精神起来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运动平台,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身体素质。同时,使同学们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杨梦丽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