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14中德诺浩班实习就业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781

 两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实习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实习深造。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机电工程系于10月19日在一栋教学楼216教室隆重举办14级中德班实习就业欢送会。院校企合作办主任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德总部负责人韩雪娇、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相关专业课老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典礼之前,与会人员观看实习生专题片。专题片凝结了本届实习生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写下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总结和感慨。

 随后,张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自己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实习工作道路上不停止学习、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牢记院训,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毕业生代表王学军结合PPT总结了两年来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深切表达对系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专业负责老师舒满征向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从“如何做好第一次”、“人生选择”、“个人发展”等方面向实习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情感饱满的发言和谆谆教导,他先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实习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实习生们做出几点叮嘱: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理论研究,将理论与自己的教育实践相结合,把实习看做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要历练过硬的本领,走进社会,步入工作岗位,过硬的本领是成功的保障;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针对于安全问题,他特别强调了要做到“总部违规、永不违纪、永不违章”。

 “两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秉承我系的优良传统,心系安职,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