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20

  为使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工作,9月25日中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一栋教学楼216教室成功举办。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系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蒋振、团总支副书记沈忱两位同学相继发言,他们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期望和嘱托。随后系团总支书记宣读了对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部门”的表彰决定,宣读了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构成名单。新任学生会主席朱德标、团总支副书记张小康两位同学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继承上届学长学姐优秀的工作作风、将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最后系团总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做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勇挑重担。希望新一任学生干部能充分认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明确团总支学生会的地位和作用。 二、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要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学习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规章制度,要成为遵守制度的榜样。 三、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要大胆实践,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