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76

  9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发展会议,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文建等十九名发展对象从政治理论、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与会正式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徐文建等十九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对通过严格考核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和考验。

  此次会议的举行,为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王兆明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