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艰苦军训彰显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45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开学伊始,16级新生的到来为机电工程系增添了新的活力。9月10日上午8点,军训在操场准时开始。当天阴雨绵绵天气,把北方的冷空气带到了闷热的南方,缓解了连日以来的高温。

  对新生而言,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磨练意志、锻炼耐心的关键一课。一大早,同学们已整理好着装,接受教官整队指导。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也早早来到训练场地,关注我系新生军训情况。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鼓励同学们磨练坚毅品质、不畏困难、努力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同时为接下来要坚持两周军训生活的同学们打气加油。

  在此,我们相信机电系的所有新同学会努力完成使命,做到最好。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能够坚持不懈,各项赛事取得傲人的成绩!(文/杨梦丽、王兆明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