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51

  九月金秋润雨,丹桂飘香,今朝安职再注新鲜血液,校园焕发欣欣荣光。2016届机电工程系迎新工作由97日起至99日下午7时圆满结束。

  在迎新工作开始前,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就在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确保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期间,天气虽有些炎热,但志愿者们依然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工作中,他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截至9日下午6时,机电工程系新生报名人数共572人。根据招生计划中,六专业的学生到校情况都比较良好,其中机电一体化专业人199人,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202人。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6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机电工程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机电系创造新的辉煌,愿2016级新生在机电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