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95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7日,机电工程系迎新工作在秦潭湖畔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早上七点,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注册会场,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系部的新面孔。

  随后一些新生与家长陆续来到了学校,在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专职辅导员的带领下,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有的耐心地和新同学沟通,为家长们安排休息等待室并提供茶水和咨询服务;另一些则领着16级的新生们穿梭于报名登记、一卡通办理、领取军训物品和床上用品等新生入学的各个必经的流程环节。

  天气仍有些炎热,但每位迎新成员都以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 度为前来报到的同学家长们营造出一份特有的大家庭的温馨,让来自四面八方离家求学的莘莘学子感受到我们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