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62

  5月11下午机电工程系二栋宿舍楼举行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副院长毕明生出席。学生处总务处负责同志系行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获奖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对创建文明示范宿舍楼活动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动性,将二号宿舍楼寝室在卫生、安全、纪律、文化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2014级机电一体化专业陈国岩、20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辅导员王兆明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创建期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制度保持下去,使创建意识深深扎根在每个同学的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宣读了获得“文明寝室”称号的宿舍名单,并对“文明寝室”进行了表彰。
  毕明生为部分“文明寝室”亲自悬挂流动红旗,并鼓励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