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142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加强系部管理,提高文明素质,彰显系部特色,促进个性发展。4月27日机电系各班团支部按照系部文明创建活动方案,举行了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班会。系行政领导对各班班会召开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会议伊始,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院系文明创建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为争创文明班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班会中,各班同学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就落实和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要持之以恒,要根据本班具体情况循序渐进,需要从自身做起,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全力投身到文明创建中, 学生干部要充当文明建设中的先锋和模范,最终实现文明和谐校园的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文明创建内涵的理解,彰显了机电工程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为系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