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事迹汇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新生对国家政策的认识和了解。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2014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系列报告会在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系团总支书记、各班辅导员、获奖学生及15级机电系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为本次汇报会致词,并预祝本次汇报会能够取得圆满成机电工程系获奖学生代表徐文健、张衡、李芳、吴光泰等七位优秀同学代表演讲。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制作的PPT和围绕自己的生活学习,给大家讲述了一些学习方法与技巧,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取得的成绩。每位演讲者都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为现在的成绩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也感谢了学校,老师,同学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表示将会在以后得日子中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再接再厉的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职务,坚持自己的行动与梦想,会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和感恩。

  最后,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为此次汇报会做了结束讲话。他总结了当代大学生一些主义弊端。同时他还在汇报会上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了要求,对过去一年中在学习考试中犯了错误的同学作出批评。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引以为戒,摆正自己的态度。

  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通过此次汇报会,机电工程系学子将树立远大的的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