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励志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202

  为加深机电工程系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在思想和行为上的认知,为身边同学做榜样,弘扬正能量。12月25日中午,机电工程系14级获得励志奖学金的32位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一起参加了党员养护林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各自按照分工为树林松土、清除杂草,同学们彰显青春活力的身影,在一棵棵茁壮成长的树木下,也见证了同学们在机电工程系学习生活中的热情和奋斗历程,同时也体现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感恩。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党员养护林变得更加整洁漂亮。 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了“国家励志青春”座谈会,获奖的同学们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未来发展
规划。在他们的身上诠释了热血青春的意义,他们认真积极的态度告诉我们,只有争分夺秒的去实践、去学习,才能多方面发展,完成自身的蜕变。同时也要感谢,国家政策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