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232

  12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详细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及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结点。考试是期末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考试命题、考务管理、试卷评阅、成绩录入、材料归档等环节工作,考前要召开监考教师考务会、各班级要召开考风考纪教育班会。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创设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使其真正成为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为学风建设活动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实训室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系负责人刘磊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求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将安全管理目标考核推向深处;二是要求质量工程和教科研有重大突破,要求全体专业教师提高认识,抓住机遇;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四是鼓励专业教师多到企业挂职锻炼,学习新东西,增加内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