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63

  1224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系负责人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要求,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前期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原汁原味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反馈。刘磊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刘磊对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正廉洁,树正气;二是落实任务,不松气;三是团结同事,讲和气;四是深入群众,接地气;五是攻坚克难,不泄气。

  全体教师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红脸出汗、鼓劲加油,在自我批评上主动认账、查摆到位,在批评上既动真格、有辣味,又出以公心、与人为善,起到了改进思想、工作和作风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