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汽车专业群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218

 

  10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汽车教研室组织召开了汽车专业群教学研讨会议。会议邀请了学院教学督导蔡庆华教授和企业专家徐洪学工程师参加,系主任刘磊、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和汽车教研室、实训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汽车教研室、实训室主任分别就我院汽车类三个专业2015届院级职业技能大赛和2013级学生毕业设计等职业技能教学任务作了周密的布置与详细的安排,与会人员分别就职业技能大赛的赛前训练、毕业设计课题的题型选择和专业实践课程的教学改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富有成效的研讨。蔡庆华教授和徐洪学工程师对如何深化汽车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合理的建议,刘磊对汽车教研室组织召开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汽车专业教学成果的提炼、质量工程项目的推进和课堂教学的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意见与要求。



/图 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