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52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1010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带领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并且没有大功率电器,宿舍日常值日及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杂乱无序。针对上述问题,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督促问题宿舍对卫生死角进行整改,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对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王兆明 图/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