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五年制学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38

  108上午,我系15级机电一体化4班在1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五年制学生家长会,机电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机电专业辅导员以及15机电4班全体家长与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机电专业辅导员就本班新生入校以来班级常规管理、日常学习生活、学生行为规范,以及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家长对班级管理情况进一步了解后,纷纷发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之间就学生管理的一些细节性问题达成有效共识。最后系部学生管理负责人发言,感谢家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学校参加家长会既是对学生成长的关心,也是对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针对五年制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系部制定出了一系列教学管理计划,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工作,培养学生正确的行为习惯,让同学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的成才、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