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隔空共赏月、家书报平安”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42

  927是中国的传统中秋佳节,长空晓月,花好月圆,是大一新生们最思念家人的时刻,机电系团总支举办了以“隔空共赏月、家书报平安”的主题活动,号召每一位大一新生用书信、电话、短信等形式向远方的父母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亲人汇报军训十几天来的收获,在校园的所见所闻等。
  “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很想你们,都想家,军训的这段时间很辛苦,但是我坚持下来了,还获得了军训优秀学院呢!我会慢慢的长大,祝二老身体健康”、“爸妈、今年不能和你一起过中秋了,好想你们!来的这些天,我过的很好,宿舍里也相处的很好。爸妈、你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身体,相信我会好好学习。”一句句诚挚的话语,一条条暖心的短信,表达了同学们对父母满满的思念和爱。收到短信、电话的家长纷纷表示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本次活动让大一新生们懂了父母的艰辛,也明白了身上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不负重托,在校园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