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90

  320清晨,机电系团总支在行政楼广场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活动,机电系团总支负责老师、专职辅导员和200多名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了院团委《关于同意曾陈龙等108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批复》。接着,由老师们为新团员佩戴上鲜艳的共青团团徽。然后,由系团总支副书记方云同学带领着新团员站在国旗下宣誓,紧握的拳头,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词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13汽修班查强同学从一名老团员的角度倡议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全体新团员像雷锋那样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最后团总支负责老师对新入团的108位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新团员们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团,更要从行动上入团;希望你们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他们更加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攀登高峰,成为有理想、有道德的新一代,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