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刘磊副书记看望实习生并考察企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156

  121314日,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刘磊副书记一行赴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并对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阿特斯公司,刘磊向16名实习生表示亲切慰问,听取了实习学生工作汇报,鼓励学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学以致用,大胆开展工作,快速适应职业人角色,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学生在实习工作中都能够较好的完成分配的工作和任务,将课堂所学的专业知识较好应用到工作中;对于实习中遇到的新问题,学生态度积极,能与指导老师沟通,寻求较好的解决方案;工作认真,纪律观念强,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制度。
  在巨林公司,王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与经营情况。巨林公司是为高等院校提供信息化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实训系统的专业化服务型公司,近年来为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一流高校建设柔性制造系统实训基地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且得到各院校的广泛赞誉。王飚并表达了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以及技术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真诚愿望。刘磊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和为上海交大设计的柔性制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