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中德诺浩班赴安庆汽车城4S店见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127

  414周一下午,北京中德诺浩实习就业部两名老师——王老师和姚老师在一号教学楼204为我院13级中德诺浩班54名学生召开见习实习动员大会。王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见习实习的实习内容,并进行任务布置、实习分组以及相关事项。机电系江建刚副主任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服从指导老师安排,注意人身安全。

  本次见习共三天时间,地点都是在安庆市英德利国际汽车城的相关4S店和汽配城。54名大一中德班学生在老师带领下,乘车前往安庆市英德利国际汽车城。先后参观了荣威/MG 4S店、广汽丰田4S店、斯柯达4S店、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东风雪铁龙4S店的销售部,包括前台、展厅、咨询部;车间(机修、钣金、喷漆);售后服务部(服务顾问、保险、备件)。在汽配城,学生了解了汽配城的规模以及所经营的各种品牌类型。并四人一组,每组在汽配城选择两到三家中高端品牌的店面,进行了重点参观学习,学习了汽车各部分的配件名称、价格、来源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实习,54名学生都圆满的完成了相关任务,也为以后的轮岗实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