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直招士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147

2014届直招士官工作已经启动,我系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全部入选,请各毕业班班主任做好直招士官意向摸底工作,摸底对象仅限男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中共党员、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先予以招收。
3、报名应征直招士官方式:直招士官采取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符合专业条件的在进行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的同时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高校所在地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结合开展大学生预征,组织对直招士官报名对象进行初审初检和后续招收工作。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
        欢迎我系2014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有报名意愿的2014届毕业生同学请积极向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报名登记。
                                                                                              机电工程系
                                                                                           2014年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