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级学生2013年年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56

根据院系的工作计划与要求,对机电系11级学生的年底两个月工作作以下安排:
1. 在江淮和奇瑞公司参加实习的学生,实习期为一年,11月中旬不需返校。12月下旬由学校统一请假返校参加期末考试。
    2. 在其他单位参加集体实习的学生,根据企业需要可以延长实习期,但须向实习单位、辅导员、驻点老师报告。未返校(继续实习)的学生本学期课程在企业自学,12底返校参加期末考试。
    3. 11月15日需要按期返校的学生(江淮、奇瑞除外),应于10月15日之前向实习单位提交辞职报告,办理正常辞职手续,并向辅导员、驻点老师报告,按期返校。
    4. 第一批返校的学生于2013年11月15日返校,11底开始上课,并参加期末考试和毕业设计工作。
    5. 第一阶段在学校参加学习的学生,于11月初安排期末考试和毕业设计,11月中旬安排实习和就业招聘会,11月下旬开始离校实习。未参加集体实习的学生,应办理相关手续选择自主实习。
    6. 完成实习并按时返校的学生,应提交以下材料:向班主任提交“顶岗实习考核表”(两份)和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填写“毕业生推荐书”、“毕业生登记表”,上交相关毕业生档案材料,开始整理毕业生档案;补缴、清欠学费。
7. 将“就业证明函”盖章带回交班主任(从学院网站或班级QQ群共享文件中下载,不要填写日期)。
8. 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的学生,12月底选择返校一次,在完成返校各项任务后,尽快回单位上班。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20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