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2023年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73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皖教学〔2022〕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3〕4号)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定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择优的原则,对照标准和条件,采取本人申请、班级推荐、院系审核的程序,认真组织开展了我院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我院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以及2023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1、2)。

公示时间:2月27日至3月1日。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内向院学生管理科反映,联系人:褚老师,联系电话:5283132。

 农林省级双优生汇总表.xlsx    

    农林校级双优生汇总表.xlsx                                               

                                                                      农林与服装学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