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级社会扩招班第三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22

根据本学期教学运行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20级社会扩招班第三学期的期末考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专业课程考试安排

由学院(部)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5日17:30至6月21日23:55,本次考试在“青书学堂”线上进行,具体说明如下:

线上考试采用“青书学堂”上进行,考生在规定考试的时间段内自行登录平台进行考试,每门课答题时间为2小时,登录账号为个人的学号,初始密码为Aa123456(注:之前有改过的考生用个人设置的密码登录) 具体的操作见附件《青书学堂考试平台学生端》

2. 公共课程考试安排

20级社招本次公共课类考试课程为《高职数学基础》,思政类考试课程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均为“青书学堂”线上考试,答题时间为2小时,线上考试时间是6月15日23:55~6月21日23:55。公共类课程和思政类课程的最终学期成绩组成是线上学习成绩与期末考试成绩5:5组成。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考试,并切记同时完成线上视频学习内容!

 附件:考试平台使用指南(学生电脑答题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