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刘畊宏女孩申请出战校运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33

4月29日,在校旗方队、校徽方队、校训方队等队伍的带领下,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作为刘畊宏的男孩女孩,我院运动员更以一支当下最为火热的《本草纲目》健身操引爆现场,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有58名同学参加了20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健儿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在诸多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挥洒汗水,既是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也是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些努力和付出化为一股暖流在师生之间传递:如为保证学院健身操的舞美效果,化妆组的同学们凌晨四点多就开始准备化妆事宜;为确保运动员能在场上休息好,后勤组同学早上六点多就建好了帐篷,摆放好桌椅和后勤物资;为保证总体调度有序,学院裁判老师和工作人员们也早早地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布置场地,帮忙协调各项事务。我院志愿者同学们更分布于学校的各个角落,不仅在赛前赛后忙着鼓劲加油,更在场外充当校园美容师,他们是和谐美丽校园的践行者。

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收获了串串欢声笑语。人生的跑道还在延续,她们会在人生的一段段比赛中追寻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马威纳 、李彬 图:胡然然 审核: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