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97

12月16日下午,园林园艺系党总支在2号楼4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毕明生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毕璋友主持。

在听取园林系党总支成员的发言后,毕院长指出园林园艺系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检视问题与群众关心的热点贴切度高,批评标准恰当,整改方向明确,改进措施科学,教育效果明显,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毕院长要求系部今后要从稳定学生规模,打造特色专业和品牌;加强系部管理,做好干部培养工作;汇聚工作活力,建设高凝聚力的领导班子等几个方面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为学生培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为安庆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切实提升系部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会上,毕璋友代表系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系部的主要收获、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发言,接受了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文/左方霞;图/王婷;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