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015

经学院研究决定,我系春季学期2017级毕业生返校报到日期为5月16日-17日。具体内容如下:

一、毕业生返校需要提交的材料

1、 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毕业生填写好,一份装档,一份上交学院存档)

2、 荣誉证书复印件(装档)

3、 职业技能证书复印件(装档)

4、 身份证复印件(装档)

5、 就业协议书

二、毕业班考试工作

为顺利完成本次毕业班考试工作,根据学院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在考前要召开主题班会,专门布置各班考试组织工作,务必要求学生准时参加考试,确保无漏考、缺考。所有考试材料(试卷或答题卡)由考生拍照发送给辅导员老师,再由辅导员统一打印成纸质材料交至教务科。

(1)集中统一考试课程

本次考试,统考课程共6门,采用网络线上形式组织考核,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请参照考试安排表。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辅导员)负责回收试卷,并于5月15日前报送到教务科曹洁老师处。

(2)非集中统一考试课程

除确定的6门集中统一考试课程外,其他课程考试形式统一确定为课程小论文,要求学生写一篇关于该门课程的学习总结,字数不少于2000字,必须手写完成。考生在完成考试后,统一交至辅导员老师处,由辅导员老师收齐后于5月17日前报送给教务科曹洁老师,以便及时上传成绩。

三、毕业设计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工作因受疫情影响,采用电子档形式完成,各指导教师需向专业负责人报送毕业设计材料(每名学生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内包括:毕业设计、指导记录册、成绩评定表。另附一份毕业设计成绩汇总表,相关附表请在系部下载中心下载。)各负责人老师收齐并检查后于5月15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教务科胡梦娟老师,所有材料均以电子档形式报送,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关于毕业生返校期间的详细工作安排见附件1、2。

经济贸易系

2020.05.09

附件1:关于2017级毕业生返校的通知(定稿).docx

附件2:2020届毕业生退宿安排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