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67 更新时间:2023-04-28 | 【字体: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领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安庆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黄镇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依次参观了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中将军之旅、外交之途、艺术之路等展厅。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纷纷驻足凝视,通过丰富翔实的珍贵图片、实物及文献史料,系统了解了黄镇作为将军、外交家、艺术家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和无私奉献的一生。全体人员向黄镇同志的塑像三鞠躬,深切缅怀他对中国革命、建设、外交和文化事业做出丰功伟绩。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就要把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守正创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