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坚持严的基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74 更新时间:2023-02-09 | 【字体:

  2月8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纪委书记陈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全体委员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汪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在市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2年,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主动作为,精准履职,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要带头破解“熟人社会”摒弃“老好人”“就事论事”思想,坚决克服不严不实、“慵懒散拖”现象。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主要工作任务,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严的基调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党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议指出,安职院现象,纪检工作不可或缺,要把打造安职院纪检现象作为重要工作要求,对标对表《2023年度工作要点》,咬定目标不放松,永远吹冲锋号。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事一事抓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带头“一改两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紧要突出位置,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 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要学纪知纪、执纪严纪、遵纪守纪,做清醒的、坚定的、模范的“纪检人”。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内部监督和管理,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文:王叙城 图:汪 俊 审稿:陈继平)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