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带队到我校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164 更新时间:2022-06-17 | 【字体:

  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茆磊,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长彭应宏,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三级调研员黄永革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润霞,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何珍陪同调研。

  茆磊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廉洁文化“清风长廊”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深化市属高职高专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出意见和要求。

   茆磊在调研会上强调,此次走访调研,就是要督促推动市属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职院发展有活力,班子有凝聚力,校园的风气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当前查处通报的一些高校的典型案例来看,高校也不是一块净土,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后勤服务、人事选拔、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还存在很多风险点。要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三不”。校纪委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以赴协助校党委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日常监督,要多提醒、常警示,抓早抓小,严管才是厚爱;要把制度健全起来,规矩立起来,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敢于亮剑,对于不知敬畏、顶风违纪的人,要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市纪委将会强力支持。

   座谈会上,童宏葵感谢调研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说,在市委和市纪委的重视和支持下,4月份学校党委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选出了一届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的班子。现在全校上下人心齐,心气顺,干劲足,发展好。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常专题研究,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校党委班子要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和校纪检监察部门,不能把做了当做好了,做成了,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廉政工作。要精准摸排学校当前存在的风险点,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一方师生平安。要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管事。校党委全力支持校纪委工作,校纪委要及时请示汇报,积极争取市纪委的支持,在纪检工作上干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投资建设力度大,风险点增多,童宏葵希望市纪委继续给予关心和指导。

   陈继平就学校概况、纪委队伍建设、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市属高校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五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彭应宏就当前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作了解释和说明。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