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陈继平带队到安庆医药高专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156 更新时间:2022-06-07 | 【字体:

   为不断拓宽纪检监察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6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队到安庆医药高专考察交流。 

  安庆医药高专党委书记叶林霞、纪委书记陈燚、宣传部长朱雯、纪委副书记刘乔和纪委办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交流会前,考察组参观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并实地考察了安庆医药高专的校纪委谈话室。

   交流会上,叶林霞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纪委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内部制度建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谈话室建设、巡视整改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陈继平感谢安庆医药高专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也介绍了我校纪检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他表示,两校同为市属高校,纪检工作同根同源,具有很高的一致性。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进我市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