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桐城师专纪委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159 更新时间:2022-05-27 | 【字体:

   5月26日上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张敏丽一行4人来我校,就纪检组织建设、纪委换届、监察审计处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陈继平接待张敏丽一行,并出席洽谈会。

   陈继平从四个方面向桐城师专纪委考察组详细进行了介绍,一是我校党代会召开情况,二是严肃换届纪律方面情况,三是新一届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四是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敏丽对安庆职院的重视和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安庆职院纪委有许多好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陈继平感谢桐城师专纪委领导专程来我校传经送宝,希望市属高校纪委之间要不断加强横向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为市属高校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