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检查督查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190 更新时间:2022-05-13 | 【字体: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队到行政办公楼、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场所,对学校行政和教辅单位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在岗在干等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相关部门和单位出勤情况良好,工作人员大都能按时上班,认真开展工作,没有发现违反学校工作纪律的行为;个别不在岗人员经现场核实履行了请假手续。

  陈继平强调,一改两为,前提是改作风。校纪委今后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督查,进一步传导压力,督促全校教职工始终绷紧作风建设、工作纪律之弦,努力在全校形成一种自觉守纪、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文、图:王叙城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