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督查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146 更新时间:2022-05-06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5月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队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查。

   陈继平一行先后到实训楼、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内湖面等重点部位,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危化品管理、电器线路、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备、湖面防护、食品安全、天然气使用、网络安全等进行安全排查检查,从责任落实、风险防范、日常演练、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继平强调,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对于此次安全排查督查发现的问题,学校各级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制度不能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说在嘴上,要层层压实责任;行动上一定要高度自觉,靶向对准校园安全风险点和易发点,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预防和问题整改工作;措施上要精准有力,扎实补齐短板弱项及时整改到位。坚决守护校园一片净土,坚决保卫一方师生平安。

                                      (文、图:王叙城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