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219 更新时间:2022-04-22 |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制作专题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为加强对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党风廉政教育,按照安排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选取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医疗卫生、人防、工程建设、政法、国企和金融、乡镇“一把手”等六个领域典型案件,记录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观看时间

  2022年4月14日—4月22日。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对观看活动要高度重视,把它作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长期化、经常化的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加强对观看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观看的实际效果。

2.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以观看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通过多种方式深化党纪国法教育,完善党风廉政教育机制,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廉洁从政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时,严守保密规定,警示教育专题片内容不得翻录、拍照。

4.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月14日前到纪委办(综合楼219办公室)领取警示教育专题片,观看后专题片回收交纪委办,并于4月22日前将组织观看人数、现场观看照片以及观后感心得体会报纪委办王叙城处。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13日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