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夜查校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150 更新时间:2022-04-22 | 【字体:

   4月21日晚,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队深入校门卫值班室、教学楼、校医院等重点值班场所,对保卫、行政、二级学院、医务室等值班岗位进行了突击检查。本次检查情况良好,除一位值班老师因突发情况住院及时进行人员调整外,其他7位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值守,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井然有序。

   陈继平和在岗值班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辛勤值守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同时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来不得半点马虎,各值班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行值班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将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按规定流程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继平提出,校纪委将继续按照市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要求,立足自身职责使命,严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纪律,持续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措施落实和校园值班值守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二级学院、各直属单位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