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继平率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174 更新时间:2022-04-13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2022年4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队监督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南大门出入口,陈继平一行现场督查人员进入校园查验“两码”、规范佩戴口罩、规范监测体温,防疫值班人员是否准时到岗等情况,实地查看来校人员体温监测、登记等落实情况,并与校园门卫防疫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继续加强校园出入管控和内部巡查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口。

  随后,陈继平一行还“四不两直”到有关教学院部进行了督查检查。在和相关负责人交流时,陈继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不得半点虚假和疏忽大意,大家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紧绷思想认识之弦,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进一步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同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将“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真正落到实处,要严字当头,强化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教育广大教职员工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疫情防控规定。(文、图:王叙城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