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纪检监察网 点击数:150 更新时间:2021-11-18 | 【字体: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委巡视整改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汇报后,耿延强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规范议事决策程序,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经常研究、亲自过问、直接调度巡视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力度,加强请示报告,严格对账销号,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安庆首位产业和城市发展需要,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师德师风建设、师生服务保障等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招生考试、人事招聘、物资采购、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实日常监督,完善制度机制,堵塞监管漏洞。(安庆纪检监察网)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