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211 更新时间:2021-09-24 | 【字体:

9月24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及校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天祜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新任纪检委员要大胆履职尽责,敢于动真碰硬,做好监督工作;二是打铁还要自身硬,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率先垂范;三是强化纪检监督,纪检监督主要是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政治监督就是协助督促各级党组织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政重点工作任务的监督检查。日常监督就是监督易发生廉政风险的重点领域,关注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加强招标采购、人事招考、招生录取、违规吃喝、学生资助、评先评优、师德师风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四是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任务,针对巡视提出来的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组织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监督重要系列讲话和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建议名单。(文:王叙城 图:翟程玲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