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方天祜同志参加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监审处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154 更新时间:2021-09-07 | 【字体:

   9月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汪群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依次交流学习收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方天祜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同时,他要求纪检干部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从严正身律己,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塑造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