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暨巡视整改继续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数:172 更新时间:2021-04-23 | 【字体:

4月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推进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暨巡视整改继续推进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同志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方天祜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虽然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和各部门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也有很多成效,但是与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省委巡视整改督察组提出的一些问题,需要我们继续改进,并能举一反三,扎扎实实取得成果。

方天祜要求大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和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一一再次梳理,切实整改落实到位。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要按照学院制定的方案进行,要注意各个环节任务的时间节点,各党总支要结合所在单位的岗位职责,查问题,补短板,落实措施,对标对表做好工作。(文:王叙城 图:闻胜海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