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全面部署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数:202 更新时间:2021-03-10 | 【字体:

 3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和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天祜全面部署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对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发挥探头作用,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用好纪检监察建议的有力武器,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二是要防微杜渐,防范微腐败的发生。各级党员干部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以恶小而为之”。在工作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要提高警惕,及时发现和察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预防教育工作。三是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勇于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巡视整改工作,都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了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就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文:王叙城 图:闻胜海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