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 文章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485 更新时间:2020-12-03 | 【字体:

12月1日,我校举行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出席。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新任职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虚心接受群众监督,管好身边人。三是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好队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环境。

方天祜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目的在于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希望各位新任职干部牢记使命,不负校党委重托。(撰稿:王叙城 审稿:汪 群)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