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数:1246 更新时间:2018-08-03 | 【字体:

8月2日,我院在院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王进、毕明生、施运华、方天祜、谭维奇出席,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第二阶段进行专题研讨。

在第一阶段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院党委书记王进指出,从教育片中的几个典型案例可以看到几个共性问题:一是挑战了党纪国法,二是突破了权力底线,三是破坏了政治生态,四是毁灭了幸福生活。教训深刻,令人警醒。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自我约束:一是要坚定信念,二是要修身养德,三是要防范风险,四是要珍惜生活。

在专题研讨阶段,王进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责任,推进管党治党不放松;三要严守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四要勇于担当,推进学院创新发展。

院长毕明生在研讨会上指出,讲忠诚要讲真忠诚,而不是伪忠诚,是要做出来而不是说出来。严纪律就是要定基线,明底线,亮红线。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每位同志都要坚持与理想信念相结合,要坚持与自己行为准则相结合,要坚持与岗位职责相结合。

会上,纪委书记方天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严立”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会议还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